烷基八氮

【王乔】重生后的乔一帆决定摆烂(9)

高英杰被叫去取账号卡去了。


很好。


当天晚上他们五个就被虐成扒菜。


第二天高英杰顶着个熊猫眼就来到了训练室,其他人到还好,至少黑眼圈没那么严重。


乔一帆呢,心情不错,至少在高英杰他们面前不暴露水平的前提下打的还挺爽。


跟前世一样,王杰希问他们打的怎么样,当然是不怎么样了。


“君莫笑不是普通人。”


“那是谁。”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叶秋。”


还百分之八十,那就是,乔一帆看了一眼他们吃惊的样子,回头就继续训练了。


等会,他刚才是不是忘了做吃惊的样子了。


随便吧,反正他现在就是个小透明,谁会看他表情。


但有一句话乔一帆忘记了,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邓复升去找车前子拿账号卡去了,王杰希问你们谁录像了。乔一帆这回没录,昨天晚上他直接把技能点减少三分之一上的,高英杰他们看不出来但王杰希未必。虽然死的虽然快但是打的爽啊,柔姐依旧直截了当,包子依旧随心所欲,叶修前辈吗,还是熟悉的让你啥招都没有。


他们正式队员跟君莫笑挑战就没他没什么事了,就跟在后面看他们打,连插空补刀的机会都轮不到他。


他往后退了退,就看见车前子也在旁边观战,为他接下来的遭遇表示惋惜,第十区中草堂的材料算是让叶修彻底搬空了。


fu~~~


“下线遁,靠......”


看着他们在那大骂君莫笑无耻的时候,我们小乔表示常规操作,慢慢习惯就好。


这一晚上以车前子一脸懵的接过材料清单结束。


这都是为兴欣提前准备的财富啊。


早上乔一帆神清气爽,今天他就能跟叶修前辈说上话了,而今天,也是他前世人生转折点。


好开心好开心,小乔内心雀跃。


小乔压住内心的欢喜,终于等到了晚上,跟昨天一样,先唐柔后叶修。


一开始肯定是轮不到他,王杰希此刻正在邀请唐柔成为职业队员,邀请她来微草,君莫笑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灰月的身后,吓了乔一帆一跳。


什么情况?


“打一局?”叶修私信发过来信息。


??????


不是这什么情况,不应该是先柔姐然后才是叶修前辈你吗,顺序怎么乱套了???


但乔一帆还是操作灰月直接上了,管他呢。


“王大眼真是下血本啊,他自己跟我打完又让你们过来跟我打,看在材料的份上这陪练当的也不错。”


......多么熟悉的称呼。


“你在队伍里就是用的刺客吗?”


“是前辈。”


“呦呵这是知道我是谁了?也是王大眼如果连我也看不出来他那边眼睛白长那么大了。不过小孩,你确定你不是微草派来框我的?”


“怎么会。”


“哦?玩荣耀多长时间了。”


“一年多,这个赛季才刚加入联盟。”


“这个赛季?刺客?乔一帆?”


“前辈你知道我?”乔一帆惊了,叶修竟然这个时候就知道他。


“之前赛前准备的时候各个战队人员变动我都看过,微草小辈多了个战斗法师,魔道学者和刺客,前面那个还上过几场,后面的那两位到目前为止上都没上过。”


哦对,叶修前辈是赛季中间退的,他之前作为嘉世战队的队长这些都是赛季之前必须准备的,而且有了解的。


“说真的,你这大局观不错,协作意识也很强,说实话,我一开始以为是王杰希让你们队周烨柏来框我,但我记得他好像没这么好的大局观,上场次数也屈指可数,更何况前天跟你们在一起也有个阵鬼,那就更不可能是他了。”


还得是叶修前辈您,要不然你就直接走魏老大的剧本了。


“你前天跟我们打的时候调技能点了吧,后来我看录像大约是少了三分之一左右。”


录像?


完蛋。


肯定是柔姐,她每一场比赛都有录像的习惯。


“你之前在青训营打什么的?”


“守护天使。”


“给方4k的防风当接班人啊?不过有袁柏清在确实也用不上你了,他这也就才打完一个赛季,你等过三四个赛季王杰希如果还没退役的话,他能跟他师父似的,都能跑到王杰希头上骂。”


......


叶修前辈到底咱俩谁是重生的啊。


不用三四个赛季,就第一届世邀赛,袁柏清的垃圾话就上升了好几个段位。


你像黄少天的垃圾话是对外的,袁柏清这完全对内的。


第一届世邀赛的时候他们作为陪练也在国家队的名单里,方士谦特意从国外跑回来看他们训练。


国家队最苦的除了什么都要准备的领队和队长,其次就是张新杰和袁柏清这俩治疗。


世邀赛之前张新杰韩文清他俩就吵一架,当时张新杰身边气压低的可怕,除了训练时间,没人敢上前,包括张佳乐。


所以有一些新打法的时候,要实验就直接抓袁柏清来,那一阵子给袁柏清打的哭都哭不出来,看见方士谦来了跟看见救命稻草一样,立马把冬虫夏草和防风递给他,刚要跑就被叶修抓了回来。


然后方士谦就站在袁柏清后面看着他奶。


袁柏清操作着冬虫夏草追着王不留行奶,那边还被木恩丢下来的熔岩烧瓶打,一想到平时他还得追着两会飞的奶,现在会飞的一个有跑的没影,一个还打他,方士谦在他也有了些底气,于是袁柏清从此走上了不归路。


“我吐了队长你又跑哪去了我滴个亲娘哎,英杰我求求你换个人嚯嚯行不行。”


“队长啊,麻烦你报个坐标呗……,英杰我********”


“我去你*,不是王不留行这又哪去了。”


“高英杰!你在打我等我回去*****,*******”


“********”


从此袁柏清不再是当年的袁柏清了,而是钮祜禄柏清了。


乔一帆看了一眼坐在他斜对面的袁柏清,强忍着没笑出声。


“打阵鬼吧,刺客发挥不出你的潜能,而且你未来不一定会比李轩差。”


“嘿嘿。”


“渍,乱花渐欲迷人眼,王杰希这双大小眼啊,你说好好阵鬼苗子非让人玩刺客。”


“( ˃̶̤́ ꒳ ˂̶̤̀ )”


“你这多大了还玩颜文字,我们这帮老家伙都不玩了。”


瞎说,你o_0这个发的比谁都勤。



???


他记得有一阵子好像聊天群里面王杰希如果说话,叶修就会紧接着发一个o_0,王杰希要么回个省略号,要么不回,谁也不知道他俩打什么哑迷。


管他呢。


乔一帆看了一眼王杰希,看王杰希那样子唐柔应该已经拒绝了他。


王杰希招人才就没成功过。


先是唐柔,后是邱非,之后还有个骑士据说王杰希已经谈好了,最后跑蓝雨去了,黄少天因为这事笑王杰希不知道有多久。还有就是王杰希退役后高英杰招人才也招不到,他们都说微草队长位置有毒,不仅招人才招不到,在手里面的都能跑,最后那个天才柔道还是刘小别和袁柏清他俩连哄带骗忽悠来的。


随便吧,反正他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鬼。


乔一帆加了叶修给他发的QQ号,趁着所有人不注意开开心心的遛出了训练室。


反正他今天目的达到了。


-----------------------------------------

职业选手聊天群

叶:o_0

王:……

王:→_→

私聊

叶:王大眼啊你准备啥时候跟我们家一帆表白啊,我们这等着收彩礼都两年了,不会你们中草堂还差我们这点材料吧

王:快了,世邀赛结束之后材料十天内到账

叶:!!!

叶:好家伙你可终于准备下手了,在不下手我都怀疑你那方面是不是有问题

王:……

叶:你可真行,能憋这么久,不过你这也不算久的了,要说憋的久哪有杜明狠,硬生生等到小唐退役了才敢表白,也是,如果当初你俩要是在微草就一见钟情了哪还有我兴欣什么事了

王:你这话怎么比黄少天还多

叶:呵呵,你最好把你刚才的话收回去,我现在好歹是你老丈人,到时候老丈人连门都不让你进

王:————————————

      |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

      |                                             |

       ————————————

叶:呦呵出息了王大眼,到时候需要我们的赶紧说啊,材料到时候给你打个折啊,不过啊王大眼我可告诉你啊,我们娘家人可好多在北京的,你要是敢欺负我们一帆你就完蛋了,先不说中草堂的材料给你掏空了,微草我和小唐分吧分吧我俩还是买得起的,到时候北京城我都让你待不下去

王:我不会让你有这机会的,哦中草堂的材料你随便挑

(车前子and天南星:????????)

 
   
评论(31)
热度(4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nner,afd:烷基八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