烷基八氮

【原顾】双向作死(十一)

(二十一)

于是顾青裴大半夜就被原炀吓个半死。




晚上顾青裴睡得迷迷瞪瞪的,感觉腿有些不舒服,就活动活动腿,然后就感觉不对劲,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起身打开床边灯的开关,好家伙刚才踢到一个脑袋。




原炀被这一脚直接踢醒,看着顾青裴立马精神,”腿不舒服?“




“没,你怎么睡这了。“




“不去医院心里面还是有点不踏实,我怕你在叫我睡死过去我在听不见。“原炀起身,一个姿势久了走路动作略显僵硬,看了看手机已经快凌晨四点了。




“你要真没事我就回去睡了。”原炀打开门,“门我就不关了,以免你叫我我听不见。”




这是原炀?顾青裴一个头两个大,他现在宁可原炀跟他耍流氓。




“行了你也别折腾了。”顾青裴拍了拍床边,然后躺下,“睡觉。”




原炀还在愣神,顾青裴抬头看他,“干嘛呢,睡觉,把灯关了。”




“哦。”原炀立马跑到床的另一侧,关灯躺下,又起身。




“你在不睡就回去睡,折腾啥呢。”




“没拿被......”




“床上这么大个被不够你盖的还找什么被。”顾青裴无语。




三分钟后顾青裴就后悔了。




原炀重新躺回床上就直接把顾青裴搂住,搂的他有些上不来气。




“你松开点,有点上不来气了。”




原炀没理他。




“原炀?”




此时传来打呼噜的声音。




这么快睡着了?




顾青裴睡着之前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他记得原炀睡觉不打呼噜啊。




哼。




(二十二)


因为早上原炀要带顾青裴去医院复查,所以上午就不用去公司,顾青裴醒的时候原炀还抱着他睡着。




没什么感受,就想一脚直接把他踹地下去,就是腿不太方便。




平时不到七点就起来做饭的原炀,抱着顾青裴一觉睡到了快九点。




顾青裴直接抬手给他一个脑瓜崩,直接把原炀弹醒了。




“?”原炀眯着眼,看了一眼顾青裴,“几点了?”




“八点四十六。“




“在睡会,医生约的十点的。”




“我饿了。”




“哦。”原炀松开顾青裴,起身就去厨房做饭去了。




真听话,要是一直这么听话就好了。




起的晚原炀粥也没熬太多,再加上中午原炀准备带顾青裴出去吃火锅。




去医院复查腿没啥大事,而且恢复的比想象的还要好,肯定能提前拆石膏。




吃火锅的时候顾青裴非要点个麻辣锅,原炀直接把菜单抽走,“腿没好吃个屁,刚才他说的都不算,按我这个来。”




于是直接上了个番茄锅。




......




“看我干啥,我没给你点清汤就不错了。”原炀把涮好的毛肚放到顾青裴碗里,顾青裴盯着毛肚发毛。




“吃啊,凉了就不好吃了。“




“我只是想说,谁家毛肚涮番茄锅......灵魂都没有了......”




“别灵魂不灵魂了,你现在不能吃辣。“




“那你还不如带我吃别的。”




“不是你说的吗,新加坡的火锅没有灵魂吗。”原炀直接拿漏勺捞了一大勺肉放在顾青裴碗里。




“你让一个四川人吃火锅不吃辣,简直就是对我的折磨,行了行了我胳膊又没折。”顾青裴看原炀电话响了,嘴里还有肉呢,含糊不清提醒他。




原炀扫了一眼,助理给他打的电话,大致是对方临时加价,导致下一步没法进行。




顾青裴也听到他俩对话内容,原炀打字找人也顾不得上吃,他就夹了一片牛肉裹了麻酱递到原炀嘴边,原炀直接一口咬到嘴,进肚才发现不对劲,直勾勾盯着顾青裴。




“看啥你来我往也没什么。“顾青裴有些心虚,”直接夹了一大片肉往自己个油碟一蘸就送嘴里了,“吃完饭我跟你去公司吧,送我回去还耽误时间,正好我也好久没出来了。”



 
   
评论(1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nner,afd:烷基八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