烷基八氮

【王乔】重生后的乔一帆决定摆烂(8)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乔一帆感觉魂都没了。


他本身就是那种藏不住事的人,一撒谎就会脸红,然后不知所措的呆在那。


“一帆,一帆。嗨,怎么又愣神。”袁柏清和刘小别端着饭坐在了他和高英杰对面,“你这是发烧后遗症吗,总感觉你还没休息好。”


“我们白天抽空去看你的时候你都在睡觉,我们以为你那一阵子疯狂训累到了还没缓过来呢。”刘小别从自己盘子里夹给他一个鸡腿,“赶紧补补,咱又不征战娱乐圈,那么瘦干嘛。”


乔一帆没客气,毕竟上辈子刘小别为了追人机票钱从他那抢的,好上之后就跟他说直接当份子钱了,不给了,最后钱好像还是王杰希补给他的。


怎么又是王杰希?


阴魂不散。


那边王杰希在办公室整理今天的训练视频,拿笔记本记录需要改正的,下次训练就方便许多。


电话响的时候王杰希正准备去吃饭,他一般都是等那帮小孩吃的差不多了才去,防止小孩看见他尴尬。


一看来电显示是方士谦就直接挂了。


紧接着方士谦又夺命似的打了好几个,王杰希不耐烦的接了,一接起来就听见方士谦大嗓门,“不是?叶秋那老家伙怎么就退役了?”


“他都退役都一周多了,你这反射弧可够长的了,你还不睡?”


“刚赶完这个学期的作业,翻翻wb心思放松一下,然后就看见热搜第四十二挂着叶秋退役,他这也不行了啊,这排名这么低。”


“一周之前你看看,你打电话就为了这事?”


“我走后粉丝都说你变成微草的单亲好爸爸了,这不得关心关心你,还有顺便找你练练中文,天天说英语说得嘴僵了。”


“练中文你找黄少天去,他应该很乐意跟你说。”


“滚滚滚,找他干啥,你干嘛呢。”


“刚看完今天上午的训练视频,正准备去吃饭。”


“看来单亲爸爸还是很负责的啊,给我发一份我看看。”


“自己看去,你已经影响我吃饭了。”


“我要是能在英国登上微草内网技术部的人就该滚蛋了,赶紧给我发一份。”


啰嗦。


王杰希把训练视频给方士谦发过去,就关门吃饭,去食堂路上方士谦在电话那边根本就没闲着,“我徒弟这技术真没话说,还是我教的好啊,哎老邓是不是打完这赛季退役啊,有人选了吗。“


“还没定,不急,还有大半年呢,管理层那边我的话只起建议性作用,采不采纳就是他们的事了。“


“也是,咱老板还算好的,我记得那回比赛我看见陶轩,他应该是跟广告商那边打电话,谈的应该是不太理想,那副嘴脸,跟掉钱眼里面差不多。你说苏沐橙的广告费仅次于周泽楷,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你说叶秋退役是不是跟这个也有点关系,那老家伙从来不露脸也不接广告,耽误陶轩挣钱了?“


“人家的事你管那么多干干什么,钱又不给你。“


“也是。”方士谦往下翻,“哎那个木恩是不是青训营给你找的接班人啊,打的真——不——错啊,靠王杰希,你就不能教他点好的?我现在都能想象到我徒弟追着他边骂边奶了,何况现在还俩。”方士谦痛心疾首,“徒儿啊为师对不住你,你在撑几年啊。”


“你要是心疼你徒弟给你徒弟打电话,别跟我啰嗦。”


“没良心,哎这刺客哪来的?我记得青训营那届一个刺客好苗子都没有,你们从三零一那抢的?不像啊,这打的啥啊。”


“那个是一帆。”


“一帆?乔一帆啊?”方士谦陷入沉思,“我记得他不是个守护天使吗?当时怕我徒儿接任两张账号卡压力大,给防风找的预备接班人吗?这怎么变刺客了?”


“柏清现在两张账号卡都掌握的不错,管理层那边觉的没必要在找一个人,而青训营这边我当时通知的是第一第二进预备队,人和卡就直接给我送来了。”


“然后让人打刺客?你让一个圣职系的去玩一个暗夜系,一个辅助变输出?这跨度是不是有点大?哪个天才想出来的?”


“管理层那边吧,毕竟微草不比其他战队现在打不了双核,所以可能那边想职业更丰富,选择打法可能也更多。”


“这孩子一看就不是刺客的料啊,谁家刺客一开始拿匕首跟拿剑似的啊,这个问题你没发现?”


?王杰希记得乔一帆之前没有这个问题啊。


“虽说刚开始问题后面改过来了,但你不给人换个职业?”


“这赛季他的名字和灰月已经报上去了,至于改职业我不确定到底哪个适合他,如果让他改回守护天使,微草已经有柏青了,蓝雨那边也有个徐景熙,虚空那边也不缺,牧师更不用想了,张新杰还能打,有他在牧师好苗子霸图随便挑,嘉世轮回呼啸百花牧师都才打两三年,就算是小战队牧师守护天使也配备齐全,所以这条路根本行不通。”


“那这也不是个办法啊,你总不能让这孩子职业刚开始就结束吧。”


“再说吧,等跟蓝雨打完我让喻文州帮忙看看。”


“你可真行,还找喻文州帮忙看看,也就你能想出来,跟蓝雨彻底打完那都快夏休了,你可别输啊,要不然那边下一轮可没时间理你了,关键你输了你还好意思开口吗。“


“睡你觉去吧,时差狗。”王杰希直接把电话挂了,屏幕立刻就蹦出一条wx。


“王杰希你这个狗敢挂我电话!你等我回去的。”

-----------------------------------------

同人文肯定有私设

我心中的王杰希首先肯定是微草单亲好爸爸

作为队长

他不可能不为每一位队员考虑

他肯定会发现一帆身上的问题所在

就像英杰不自信

那好爸爸就对症下药

即使是输给小辈

但好爸爸毕竟不是叶修这种全职业精通的大爷(bushi)

不能及时想到一帆小天使适合什么职业

而且他要想职业肯定会首先想微草没有的职业啊

毕竟微草有个阵鬼啊

所以有些人看完感觉跟你想的不一样就达咩


我记得那个时候看电视剧

虽然改编不少

很多人物都删减掉了

但也加了不少

但有一段算是我磕王乔的启蒙

就是叶修找杰西卡要一帆那段

叶修说起点好找 终点难得

然后杰西卡说他的终点 我来负责

awsl

赶紧负责啊

 
   
评论(31)
热度(4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nner,afd:烷基八氮